南京特师携手支付宝共建未来校园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2500

35日,南京特师支付宝未来校园揭牌仪式在南京特师成功举行,南京特师与支付宝就未来校园项目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并在校园身份识别、消费、缴费、芝麻信用诚信积分等校园应用进行深度合作,切实为学校师生解决校园内的场景服务难题,技术支持南京特师特殊教育事业发展  

 

南京特师副校长庆祖杰、蚂蚁金服支付宝事业群教育行业总经理杨波、南京特师信息化中心副主任胡博、蚂蚁金服支付宝事业群教育行业总监王康、云瓣科技有限公司CEO雷恒、江苏鸿数教育总经理李志伟出席了会议,并授牌全国第一家高校“支付宝未来校园示范学校”。双方就未来校园规划建设进行深入洽谈,并就特殊教育领域和残疾人公益事业合作形成初步意向,在南京特师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未来校园生态圈。

会议结束后,蚂蚁金服支付宝事业群教育行业总经理杨波一行参观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并与我校部分听障盲障大学生进行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