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大数据驱动智慧校园建设服务创新论坛”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206

201855-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大数据驱动智慧校园建设服务创新论坛暨智慧校园建设成果交流会”在杭州召开。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700余所高校2600余名代表参加。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院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58日至浙江师范大学考察参观OA项目建设工作,参观了浙师大校史馆。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浙江省教育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学术与交流部主任高晓杰主持了开幕式。主论坛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沈富可,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处长胡吉明,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处长厉小军,常熟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士中,浙江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磊,浙江工业大学网络中心主任方赵林等专家作了主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