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实验实训楼弱电项目验收会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8-08-21浏览次数:2515

2018817日上午9点,在实验实训大楼二楼会议室,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牵头召开新建实验实训楼弱电项目验收会,由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保卫处、信息中心、校外3名专家等弱电建设验收小组,弱电项目承建单位与监理单位出席会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就弱电项目7个子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强调了弱电项目建设在学校基础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实验楼作为校区弱电建设项目验收的标杆,有着重要意义,按功能条块分组实施具体验收工作,各职能部门与用户单位按照招标要求与投标清单,不但要点数量、验质量还要检验系统的可靠性。

  本次会议安排,监理单位对照招投标书与合同清单,做好弱电设备已安装型号、施工数量对比。项目承建单位整理提供详实的各子项目设备数量、系统测试报告,列出施工进度表,明确已完成施工量,与用户单位做好技术交接。对照报告厅、会议室、安防监控、有线无线网络、综合布线、校园广播等7个子项目,由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分别落实对应子项目标的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