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邮票展览”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180

2018年,我们迎来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这一系列成就和变化汇聚起来的磅礴力量,推动着中国社会的发展进步,折射出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部分党员)


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四十年,是我们党团结合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十年,是波澜壮阔、激情澎湃、气象万千、日新月异的四十年;是给中国带来历史性巨变,令世界为之惊叹的四十年。改革开放,是探索前行的进程,是真抓实干的进程,是共同富裕的进程,是中国走向世界、世界走向中国的进程。党的十九大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中国巨轮将再次扬帆起航,踏上新的改革开放征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邮票被称为“国家名片”,在方寸之间高度概括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谱写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辉煌篇章。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部门党员同志于115日中午,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邮票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