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火灾消防大演练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65

为贯彻学校对校园安全的要求,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3月20日,学校成功举办了火灾疏散与灭火演练。信管处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有序完成了疏散任务,展现出高效的应急反应能力。

当日下午3点,模拟实验室突发火情,火警声急促响起。参演师生迅速按预案行动,信管处教职工在统一指挥下,有序穿越浓烟区,安全撤离至指定区域。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预期效果

随后,教官现场展示了消防器材并进行了实操培训。教职工们在指导下亲身体验火灾扑救,实战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此次活动增强了信管处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构建更稳固的校园安全体系奠定了基础。未来,我们将把所学技能应用于日常工作,确保紧急情况下的迅速应对,保障人员安全及工作秩序。(图/保卫处 文/范绕 编辑/范绕 审核/胡博 张赛男)